2012年小噗噗與翠花飄香的山峰之我音樂感傷的故事

2013010223:38
 
上天的安排讓我们彼此在人海茫茫之中.遇到了彼此的緣份.從認識不熟悉到彼此熟悉而相愛.雖然我們

彼此相愛短短8個月.我們歷經了很多的酸甜苦辣與幸福的甜蜜.而現在的感情分開.都是上天給我們彼

此的考驗.如今這個考驗妳卻放手了.我開著車不知道要開往那個目的地一直開著一直開著而外面的雨

一直不停淋滿了車上的玻璃.妳黯淡的眼睛和表情.麻木了我整個的心.每一句倔強的話語.都白費我們彼

此的力氣.每個最珍惜的默契失去了意義.我一直在等.等誰承認拖延也換不回彼此曾經最愛的感情.疼惜

彼此的人.彼此一直在忍一直在受困.一直逃不開彼此的靈魂.愛的越深越單純越對彼此的感情殘忍.失去

最愛的感情才懂得感情的永遠.時間一直考驗當時彼此的諾言.從排除萬難的感情.到如今想擁抱都很難.

當感情由濃轉淡還能夠怎麼辦.一直的猜疑.一直的壓抑.一直的走下去我多麼想找回曾經相愛的彼此.我

一直不能承認我們都不是從前的彼此.我們都不再沈淪彼此的吻我一直努力的找回當初妳愛的我.可是

妳卻放手了.而現在的妳選擇了別人當小三.離開我們彼此的感情.在我們彼此的感情上讓我得到妳

的現實妳的背叛.讓我更加的懂得現在的社會上現實.深深的體會到了.但也是有妳的出現讓我學

習很多的經驗.也讓我知道老實古意的人在這個社會上都是被欺負的.但我也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了.往後

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改變我不一樣的人生
.

 




感謝のハートブログパーツ
紅葉の足跡ブログパーツ

[PR] 無料でタイピング練習☆

[PR] 無料で面白タイピング!